top of page
検索
  • sozoj-45

忠孝sogo日本展,無事

今年9月平安結束了。非常感謝所有的一切。

這次回台灣特別去了苗栗通霄神社,所祭拜的是天照大神。後期戰敗後,國民政府來後,上面的昭和年都被塗掉了,真可惜。

山上有一個日俄戰爭紀念塔也完全被水泥圖改成台灣光復紀念碑。

可見,國民政府來台後想要徹底管理台灣的決心。

鳥居保留的非常好。


爬上山上有一個塔,他們的船舵是日露戰爭遺留物。


可愛的貓咪~

之後就準備去忠孝囉~

貨運也是好多,哈哈辛苦了

這次的位置也不一樣

感謝馬場的新聞裱框~~

隔了一年沒見,大家都很開心,超興奮!

很感謝大家的支持。

我常常覺得我受了大家好多的愛,我整個就是被包在溫暖的大大光圈裡。

好久不見的朋友也好開心~


客人的小朋友,特地拿了日文信來給我。我真的太幸運了~好有能量!

這次大型作品真得好美,上面的生命之花,好精緻。

整體的作品含義也是有日本神道精神和宇宙能量。

感謝客人的欣賞,他說:我一看就好心動,他好有生命力。

真的,我好開心宙之波找到這位主人。

展期後感謝客人的邀約午餐,姊姊一直是老師的忠實粉絲!食物也真好吃

當然姊姊也愛我~感謝。





客人真的好可愛又貼心。

每次回來台灣真的很開心。

之後新竹巨城也要開始囉~

2022/10/27~11/6 我也會努力的!加油

閲覧数:56回0件のコメント

最新記事

すべて表示
文章: Blog2_Post
bottom of page